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通山县审计局信用体系建设承诺书

来源:通山县审计局 日期:2020-12-03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加快审计发展步伐,现公开承诺如下:

一、依法审计、客观公正

根据《审计法》和《审计法实施条例》规定的审计范围、权限和程序,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按照县政府年初下发的审计计划安排开展审计工作,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定性准确、处理恰当。

二、文明审计,提升形象

恪守审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坚持文明审计,尊重事实讲道理,与被审计单位保持良好的沟通协调。对领导交办的事项和受理的群众信访件,做到快落实、快处理、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对到局机关联系工作的同志,实行首问负责制,做到笑脸相迎,文明用语,有问必答,热情服务。

三、严守纪律,廉洁从审

在全面加强审计机关反腐倡廉工作的同时,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廉洁自律教育和审计廉政文化建设,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八不准”规定,杜绝审计人员以审谋私行为。在执行公务期间,审计人员不准参加被审单位任何宴请,不准参与被审单位安排的旅游及娱乐活动,不准接受被审单位的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对审计人员在工作中出现违纪违规问题,一经查实,严格依法依纪处理,绝不姑息。

四、改进作风,提高效能

落实好作风建设十项制度内容,倡导重实际、讲实话、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坚持审计限时办结制、审计项目回访制、审计组廉政承诺制、审计责任追究制,建立“用制度管权、按制度管事、靠制度管人”制度体系,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有禁必止。

我们真诚希望社会各界支持并监督审计工作。监督电话:0715—2360909;来信请寄至通山县审计局办公室或投递至通山县审计局办公楼一楼作风建设意见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