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指南 > 正文

通山县审计局信息公开指南

来源:通山县审计局 日期:2014-10-27

一、简述

为了提高审计工作透明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湖北省政府信息公开规定》以及审计署《审计结果公告试行办法》、《审计机关公布审计结果准则》等规定,县审计局采取网上抓取、信息报送、网站链接等方式,收集整理审计业务、审计管理和办事服务等与审计工作相关的信息,不定期对外公开发布,确保信息权威、准确、全面和及时,努力为社会公众提供快捷、方便的服务。

二、主动公开

(一)公开范围。主要包括:审计职能、局领导分工、机构设置、工作制度、法律法规、工作计划、工作动态、机关建设、审计结果公告、案件披露、举报信箱、咨询信箱等。

(二)公开形式。主要通过通山县审计局门户网站(网站地址:)、县政务网站链接等途径公开,同时还不定期依托湖北审计厅网站、《通山周刊》等新闻媒体,对外宣传和发布审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