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通山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04-19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姗姗3月23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杨裕东要求县审计局党组要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切实提高政治觉悟,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县委第一巡察组将按照县委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县审计局党组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开展,共同完成好县委部署的巡察任务。

县审计局局长邓坤水表示,县审计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巡察工作,进一步强化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这次巡察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进审计事业发展、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的重要契机;严格按照县委第一巡察组的要求,主动对接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为县委第一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积极认领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分解落实工作责任,积极主动抓好整改,努力锻造一支清正廉洁、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