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正文

​通山县审计局关注中宣部“审计监督护航新征程”

来源:通山县审计局 日期:2021-07-06

通山县审计局

关注中宣部审计监督护航新征程


近日,通山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审计署网站和审计署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关注中宣部围绕审计监督护航新征程主题举行的中外记者见面会相关内容,学习来自审计系统4优秀党员代表吴星徐梁彭鹏邴芳答记者问和各位代表对审计工作的深刻认识与切身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4位党员代表发言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做好经济体检和当好经济卫士的认识,增强了对审计监督护航新征程自信心和使命感一定要努力在各个基层岗位做好审天审地审空气等各项经济体检工作,推动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到地方最后一公里,切实达到惠农兴业富民的效果,在维护县域经济健康安全运行和推进通山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审计更大的作用。

图为审计干部通过网络关注中宣部围绕“审计监督护航新征程”主题举行的中外记者见面会